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老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6:49:38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丽江老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举行

  11月18日,由云南世博旅游集团、丽江市体育局、丽江老君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玉龙县体委办主办和丽江市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云南天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丽江“悦尽老君山杯”国际越野挑战赛在黎明景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近45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及部分外国友人参加比赛。

  据介绍,此次赛事设有专业组(38km)和业余组(12km)两个类别,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昆明的郑丽武和来自美国的Kalelgn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12km第一名;来自昆明的罗灿华和来自昆明的杨俊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38km第一名。

  在2018丽江老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里,一个小小的身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据介绍这位少年才6岁却要求与父同参加2018丽江老君山国际越野挑战赛12km跑,整个过程中他都没有退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72岁,都跑完了赛事全程。

  选手从老君山黎明游客服务中心出发,沿着千龟山景点情人柱,最终回到游客中心。比赛期间,整个赛道间隔5km设1个补给站,每个补给站配备有一名蓝天救援队队员,在游客中新配备有120急救车一辆及医疗救护人员,80名志愿者全程参与比赛保障。(记者李映芳)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