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丽江市委到大具开展“同心圆 丽江情”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5:51:13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九三学社丽江市委到大具开展“同心圆 丽江情”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11月16日,九三学社丽江市委组织社员到玉龙县大具乡头台完小、大具中心幼儿园开展“同心圆丽江情”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16日一早,九三学社丽江市委主委、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洪波率18名社员,带着捐赠物资,经过近3小时的奔波,来到头台完小开展捐赠活动。头台完小是一所有143名师生的寄宿制学校。在冬季,师生们为防止冻伤、感冒,前一晚就得接一盆水放在宿舍供第二天洗碗、洗漱用。九三丽江市委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头台完小送去了太阳能热水器和床单被套。 “谢谢叔叔阿姨,我们可以用热水洗脸、洗脚,洗碗也能洗得干净了。”头台完小的孩子们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当天下午,九三学社社员们给大具中心幼儿园送去了玩具、区角创设柜等物品。知名音乐家王铁生还为幼儿园近200名小朋友以及家长演奏了小提琴,学前教育专家张莉、张莉萍和2017级学前教育的5名学生还与大班小朋友互动开展了课程游戏化教学和亲子活动。

  大具乡中心校校长和元兴向九三学社丽江市委赠送了“助力脱贫攻坚情系农村教育”的锦旗,他说:“感谢九三学社多年来对大具甲子完小、甲子幼儿园、头台完小、中心幼儿园等的关心与帮助。”(记者 和世民 通讯员 和银梅)

责任编辑:普腾中木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