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聚焦不作为慢作为等履职不力问题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7:14:19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丽江聚焦不作为慢作为等履职不力问题 问责失责党员干部249人

  今年以来,丽江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不担当、不干事、不作为、慢作为和履职不到位等问题,严肃问责失职失责问题,问责14个单位249人。

  坚持以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实,问责“两个责任”落实不力问题22件、7个党组织、29名领导干部。编印《丽江市公职人员失职失责履职不力典型案例》,通报曝光37个典型案例。

  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检查抽查,对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发现并整改存在问题147个。立案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63件85人;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334件,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81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22批、31个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问题。

  针对丽江拉市海高原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被长期违规侵占破坏以及整治不到位等问题,对4个责任单位和24名责任人作出问责处理。其中,县处级干部15人,乡科级干部9人;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并免职6人,党内严重警告5人,党内警告8人,政务记过3人,诫勉问责1人,通报问责1人。按照省委和省纪委监委的决定,丽江市纪委监委、玉龙县纪委监委按照干管权限,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问责处理。(卢朝忠)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