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进驻永胜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6:35:45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进驻永胜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于11月1日起进驻永胜县开展督导工作。

  此次督导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进行重点督导;将采用受理举报、个别谈话、查阅台账、线索核查、调研座谈、下沉督导、督导反馈等方式进行。

  在召开的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督导永胜县工作汇报会上,县委书记杨晓敏汇报了永胜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支持配合好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一督导组的工作,确保督导工作取得实效;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主动排查搜集各自行业、领域内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并加大宣传力度,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加强协调配合,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以解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遇到的问题,齐心协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要积极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对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发现和指出的问题与不足,要主动认领、认真对待,立行立改、确保落实。在督导组的指导和督导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推进平安永胜、法治永胜建设,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陈德斌主持会议。县四机关在家领导参加会议。(王亚梅)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