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参加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6:57:21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近日,由市商务局牵头,市农业局、市扶贫办、玉龙县政府、永胜县政府、宁蒗县政府及8家参展企业组成的展销团,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2018年上海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会。

  据了解,此次展销会是由上海市委、市政府组织面向上海对口帮扶云南、新疆喀什、西藏日喀则、青海果洛、贵州遵义、重庆万州、湖北夷陵等7省20个州市的商品展销会,400多家参展企业、5000余种特色产品、300多家上海采购企业参会展销、洽谈。展销会设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主展馆,上海农业展览馆、上海闵行体育馆、上海嘉定体育场为分展馆。展销会以“助力脱贫攻坚,申城爱心发送”“消费扶贫,你我同行”等大量宣传标语,向上海市民宣传脱贫帮扶,同时为展销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此次展销会,我市组织玉龙县、永胜县、宁蒗县等3个贫困县的丽江中源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宁蒗县永宁高原野生青刺果油厂、丽江永胜边屯食尚养生园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82个产品展销,共计销售额92.82万元;参加专题推介会3场,洽谈23家(次)企业,拟签订供货订单9份,金额2258.6万元,其中:丽江永胜边屯食尚养生园有限公司1200万元供货订单协议,玉龙县九香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每年供应1000头拉市小黑猪,价值500万元的供货订单协议,玉龙县电子商务协会签订558.6万元的供货订单协议。

  展销会上,丽江雪桃、玉雪红苹果、太安马铃薯、软籽石榴、拉市小黑火腿、白沙黑番茄、“2700”蜂蜜苹果、干核桃、他留乌骨鸡、野生菌、黑色西红柿等特色产品备受上海市民喜爱,购销两旺。(丽江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