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丽江双创 >> 正文
丽江5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创业补贴107.5万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5:57: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近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补贴专家评审会,对各县(区)严格初审、实地入户调查后推荐上报的5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了评审。

  据了解,此次全市共有50个项目通过初审、资格复审、参加项目路演和专家评审,并结合项目申报实际,全市评选出一等奖项目15个,每个项目给予扶持资金3万元;二等奖项目20个,每个项目给予扶持资金2万元;三等奖项目15个,每个项目给予扶持资金1.5万元。扶持创业补贴资金共计107.5万元。

  在评审会现场,项目申报人按照抽签顺序对申报创业项目进行了项目路演和陈述。5位评审专家依据项目的市场竞争力、创新性、可塑性及项目经营规划书的内容是否全面系统科学,各项目内容论述的数据支撑度和项目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最终,按照评审得分高低,涉及特色种养殖业、现代服务业的50个项目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另悉,评审结果将由市劳动就业服务局通过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对外公示。

  据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项目申请数逐年递增,虽然今年的申请条件有所变动,但是项目申报热度一点没有减弱,申请项目数达到50余个。可见,随着全市创业创新环境的不断优化和改善,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开始选择通过创业来实现就业。

  (实习生 和静萍 记者 赵庆祖)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