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足球球迷协会做球队最坚强的第十二人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5:05:53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2018中乙联赛排位赛首轮,云南飞虎在主场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迎战北区球队淄博星期天,这是今年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场休息时,云南飞虎队19号队员张硕科专程来到7区,给丽江足球球迷协会送来一件印有“感谢丽江”和自己头像的球衣,他表示,无论今后走到任何地方都会记住丽江足球球迷协会,这份情他将铭记于心。

  在比赛结束后,云南飞虎所有球员来到7区丽江足球球迷协会所坚守的看台前,向球迷们鞠躬致谢,对丽江球迷协会会员多年来对球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得到了球迷们热情的掌声和鼓励:“飞虎好样的!继续努力,期待明年更精彩!”

  从2012年底丽江嘉云昊成立,到丽江飞虎,再到云南飞虎,六年来,丽江足球球迷协会都一如既往地为球队加油助威,与球队一起见证了升入中甲的喜悦,也一起承受了重新降到中乙的苦痛。无论成绩如何,丽江足球球迷协会始终与球队站在一起,做球队最忠实的拥趸,真正成了球队最坚强的第十二人。

  在参与赛事的整个过程中,在享受足球带来快乐的同时,丽江足球球迷协会正确引导协会球迷文明观球、文明呐喊助威,逐步形成了丽江球迷狂热、激情而不失理性,独具民族特色的文明看球呐喊助威方式。每年联赛开始,协会理事都自筹资金,购买球迷服、围巾等球迷装备,在球队比赛期间免费发放给前来加油助威的球迷朋友,树立了协会良好形象并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丽江足球球迷协会本着“天下球迷是一家”和“以球会友”的理念,在赛事中,有选择性地组织协会球迷远征四川、石家庄、广西等客场,为丽江飞虎呐喊助威,并热情地欢迎和接待来自全国各地远征丽江的球迷朋友。

  丽江足球球迷协会还积极参与各种丽江足球活动,多年来一如既往地组织高原足球业余联赛、杯赛,组队参与全国“龙之队”七人制比赛,并荣获云南赛区冠军,实现了丽江足球历史性突破并取得代表云南参加西南赛区的资格;首届丽江足球球迷协会7人制足球联赛、杯赛均取得圆满成功;组队参加丽江赛区“我爱足球”民间争霸赛,并先后承办了金融杯、丽江青训选拔赛、丽江市职工足球运动会、青训教练员培训班等多项足球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丽江足球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丽江作为全国一个小小的城市,能够拥有一支乙级足球球队,是我们丽江人的荣耀和骄傲。作为一名丽江球迷无疑是最幸福的,身为足球之乡的我们见证了家乡职业球队在职业赛场的精彩表现。足球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一项运动,它还是丽江的一张新名片,更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一个窗口。丽江足球球迷协会永远是丽江足球的坚强后盾。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