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委市政府第一督查组到古城区督查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4:50:08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9月28日,由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何玉兰率队的市委、市政府第一督查组到古城区,就抓投资稳增长工作进行督查调研。督查组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工和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在督查反馈会上,何玉兰强调,此次督查是市委、市政府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举措,是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固定资产投资支撑乏力、后劲不足的重要手段,是提振干部精神状态、促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对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具有重要意义。督查聚焦重大项目开工不足、在库统计项目投资支撑不足、在建重点项目进展迟缓等情况,通过从面上查和从点上查的方式,督促县(区)集中解决制约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进的突出问题,努力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掀起抢机遇、抓投资、促跨越的建设热潮。

  何玉兰指出,通过督查发现古城区仍存在投资欠进度问题严重、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偏低、5000万元以下项目投资下滑严重等问题。下一步,古城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督查工作;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紧盯目标不松劲;树立信心,只争朝夕,狠抓项目不松手;加强服务,强化督查,落实责任不走样,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工和建设进度,想方设法完成市政府下达古城区的投资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何玉兰一行到古城区七河镇,就丽江4E级机场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记者 和晓华)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