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古城区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5:43:51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9月21日,区长苏武主持召开四届区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古城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任前经济责任告知办法》《古城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履行经济责任年度报告办法》《古城区区管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办法》《祥和街道顺和社区居委会分设为两个社区居委会的方案》和《古城区申报云南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古城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细则(2018—2020)》《古城区发票摇奖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意见》和《丽江市古城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听取了古城区“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推进情况报告。

  会议提出,加强审计工作是服务改革发展、维护经济秩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手段,要规定好审计范围,履行好审计程序,开展好审计相关工作,同时要进一步清查好区内的国有资产,加强监管。祥和街道顺和社区居委会分设有利于社区未来的发展,在实施过程中,要考虑好人、财、物划分的问题,充分做好预案,进一步把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古城区申报云南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要增加运营方案,把项目做细、做大,争取逐步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要结合实际,把涉及农村的各个项目统筹起来,整体包装。实施发票摇奖活动有利于公民提高纳税意识,要加大纳税宣传,严打偷税漏税行为,做到应收尽收。安全生产领域改革要明确领导挂钩范围,让每个领导都重视安全生产,同时加强与上位法和上级相关文件的对接。“十三五”规划是中长期规划,各涉及部门要认真分析研究,实事求是进行测算,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要严格按照政府的要求,把“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做好、做到位。

  会上,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还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和克强)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