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督查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9日 16:38:41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9月17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督查部署会召开。会议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展好专项督查工作,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何玉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安排部署固定资产投资督查工作。

  会议要求从四个方面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督查工作。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有力的措施和高效的工作,确保督查工作在短时间内取得明显成效。各县(区)、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责任主体要全力配合,确保督查工作有序推进。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盯着问题查,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各督查组要深入一线,摸清实际情况,找准制约因素,提出切实可行的督查建议,采取现场办公的方式,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办理时限,切实推进项目提速。三要动真碰硬,体现担当。突出重点项目、重点问题、重点对象“三个重点”开展督查,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扛起责任,把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抓在手上。四要转变作风,树立形象。各督查组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坚持原则,客观公正,准确把握政策,创新方式方法,分工负责、协调配合,以过硬的能力和作风,确保把督查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发展,我市将成立8个督查组,聚焦重大项目开工不足、在库统计项目投资支撑不足、在建重点项目进展迟缓等情况,开展两轮抓投资促增长重点项目督查工作,集中解决一批制约重点建设项目加快推进的突出问题。

  市领导和波涛、金振辉、高世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和丽勇)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