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郑艺率市政府代表团赴北京天津开展精准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9日 15:34:08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为持续做好精准招商,扎实推进全市四大重点产业及打好“三张牌”招商引资工作,形成大招商、招大商的格局, 8月24日至26日,市长郑艺率市政府代表团赴北京市和天津市,全面推介丽江的比较优势和投资机会,与招商目标企业达成了开展广泛深入合作的共识。

  活动行程安排紧凑密集,郑艺一行务实高效,先后赶赴北京市、天津市,走访企业、交流座谈、洽谈合作。在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葛红林,中铝集团总经理助理、云南冶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波与郑艺一行进行了座谈。葛红林对郑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铝集团的基本情况。葛红林表示,近年来,中铝集团始终坚持扭亏脱困转型升级总基调,带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引领有色金属行业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丽江市紧邻川渝经济圈,水电资源丰富,发展清洁载能产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合作,互通有无,实现合作共赢,为丽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郑艺对中铝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丽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艺表示,中铝集团作为我国有色金属行业龙头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强大的企业实力。丽江市拥有丰富的水电资源,发展清洁载能产业条件优越,并且拥有电力充足和电网稳定的比较优势,衷心希望水电铝项目能够落户丽江华坪,我们将全力以赴为中铝集团做好保障工作,真正将丽江的绿色能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在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和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国资委副主任赵鹏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和产品种类等情况。郑艺一行分别与天津市医药集团总经理卢彦昌、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宏进行了座谈。郑艺表示,目前,丽江市委、市政府正积极推进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并将其作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重要抓手进行培育和扶持,特别是丽江有传统种植中药材的历史,中药材资源丰富、品质好,在中药材精深加工、康养旅游产业、大健康产业等方面有着许多投资合作机会,希望天津企业到丽江考察、投资。

  两位企业负责人对到丽江投资表现出较大兴趣,并表示将尽快组织代表团到丽江进行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希望能在保健品生产、高原病防治、健康养生旅游、中医药养生、中药材深加工、中药材电子化交易等领域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郑艺一行还到汇源集团密云观光基地、荣盛康旅野三坡四季童话小镇进行了实地考察,分别与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荣盛发展集团董事长耿建明、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志勇进行了座谈、交流。郑艺表示,希望两家企业进一步与丽江深化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和项目,提升合作水平和质量。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以赴确保汇源集团和荣盛发展集团在丽江的项目顺利推进。

  招商活动结束后,郑艺要求随行部门负责人,要总结梳理好此次招商成果,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始终保持大招商、招大商的态势,加强项目跟踪对接,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日发挥效益,为推动丽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再添新的动力。

  副市长蒋茂森,市政府副厅级领导张仁彬以及市发改委、市招商局、华坪县委负责人等参加考察。

  (记者 和晓华)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