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丽江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7:04:00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和炳寿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八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精髓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新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把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人大履职尽责的重点领域,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加强环境保护监督工作方案要求,不断创新监督方式和方法,综合运用多种监督手段,加大力度,加强对环境保护方面的监督,并强化监督成果运用,着力推动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要充分发挥立法对绿色发展、生态保护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加强前期调研,注重提高立法质量,加快推进泸沽湖、程海、拉市海和古城保护立法各项工作,为丽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法律保障。要充分发挥地方人大优势和特点,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引导和支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奋力谱写美丽中国丽江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静全、张培、和慧军、和波涛、李启明、何金林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有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志山)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