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丽江频道 >>  县区动态 >>  正文
古城区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14:44:05  来源: 云南网-丽江日报
分享至:

  8月6日,古城区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贡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玲安排运动会各项工作。

  会议认为,古城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截至目前,已经连续组织了12届职工运动会。通过举办职工运动会,使运动与工作有机统一,相互促进,让广大职工树立健身健康的理念,营造了良好的运动健身环境及和谐的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抓好相关工作,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本届运动会各项赛事内容。搞好各方协调,全面查缺补漏;各项开支厉行节约,严禁铺张浪费。

  据悉,本届职工运动主题为“全民健身魅力古城”,定于8月8日至22日举行,各项赛事安排在古城区体育活动中心及丽江市体育发展中心。运动会除了设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5个竞赛项目外,在8月8日当天还将组织近2000人的健步走活动。“全民健身日”健步走具体路线为:红太阳广场(起点)→黑龙潭公园→教育路→象山背后环城北路→友谊小学(终点),全程约为8.8公里,沿途设有饮用水补给点和医疗救助点。

  (和丽新)

责任编辑:乐诚弘韵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