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华坪县法院干警酷暑坚守执行一线
2018-06-20 16:17:2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华坪县法院执行局的干警顶着40℃以上的烈日,连续8个多小时不惧高温酷暑奔波在执行一线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誉和认可。

  2016年申请执行人陈某因买卖合同纠纷把华坪县某矿业公司起诉至华坪法院,判决生效后,矿业公司一直未履行判决,负责人姜某一直联系不上。经华坪法院多方查询也未发现可执行的财产。几经周折,陈某打听到矿业公司有一批钢管存放在兴泉镇干箐村,交由该村村民周某看管。华坪法院随即将钢管进行了查封,经组织申请人与钢管看管人协商后,组织人员对钢管进行清点。执行当天室外气温高达40℃以上,加之连续高温炙烤,空气中弥漫的热浪让人喘不过气来,梨树下仅存的阴凉就成了蛇类的地盘。再加上搬动钢管的嘈杂声也惊扰了它们避暑,不时在树上树下窜来窜去。

  这一坐一站地清点就是8个小时,下午七点半,在双方当事人的共同参与下,共安全转移长6米,直径100毫米的钢管436根,通过当面清点了结了双方争议不一的矛盾焦点。执行法官不惧高温酷暑奔波在执行一线,得到了当地群众的赞誉和认可。

  目前,这批钢管已经转移到了安全的地方,再次封存后交由申请人陈某看管。下一步华坪法院将按执行程序,及时进行评估拍卖。(来源: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