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丽江市全面开展环境保护工作成果报送
2018-06-20 16:03:0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进驻云南以来,丽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回头看”督察组调阅资料上报工作,在各县(区)政府及各市直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及时、全面报送了全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成果资料、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调阅资料。

  截至目前,已报送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中涉及丽江市的重点整改工作成果资料27项,各整改责任单位整改工作台账189册。

  按照中央“回头看”督察组调阅资料要求,截至6月14日,向督察组提交调阅资料共5批。已提交的5批资料涉及:各级党委、政府研究部署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水、土、气污染防治,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泸沽湖、程海、拉市海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投入,环境责任追究等环境保护领域工作成果共30项。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