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丽江市委市政府致电祝贺华丽高速首条长隧道贯通
2018-06-13 14:18: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已贯通的树子隧道

  6月10日,华丽高速公路树子隧道安全顺利贯通,这也是华丽高速公路贯通的首条千米以上的长隧道。对此,市委、市政府特致电表示热烈的祝贺(贺信全文如下)。

 

  贺 信

  中建云南华丽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

  华丽高速公路树子隧道工程于2018年6月10日安全顺利贯通,成为华丽高速公路贯通的首条千米以上的长隧道,取得了全线重点控制工程施工的阶段性胜利。在此,中共丽江市委、丽江市人民政府特致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付出了辛勤劳动、努力工作的工程建设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树子隧道是华丽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勘测到贯通,经历了长期、艰苦的建设过程,全体参建人员科学组织,精心施工,不怕生命危险,积极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克服了复杂的地质条件和恶劣的施工环境,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用时14个月终于完成隧道左线的贯通任务,比预计工期提前了两个月,展示了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为确保隧道全线顺利贯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你们的不解努力下,树子隧道已安全贯通,接下来的施工任务依然艰巨,希望中建云南华丽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全体建设者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力争一流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建设精品优良的华丽高速公路而努力奋斗!

  中共丽江市委 丽江市人民政府

  2018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