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政务服务
郑艺:坚决打赢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这场硬仗
2018-06-13 14:16:5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大会战,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6月12日,丽江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动员推进大会召开。市长郑艺出席会议并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上下一心,齐心协力,以分秒必争的决心,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这场硬仗,确保丽江市国家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在2018年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和春雷主持会议。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周铋禄就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作具体安排,并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签订了2018年禁毒工作责任状。

  “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郑艺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要围绕目标、聚焦重点,坚决打赢禁毒示范城市创建这场硬仗。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禁毒示范城市创建顺利通过考评验收。

  据了解,2018年丽江市将作为国家禁毒办首批确定的101个地市级禁毒示范创建城市获准参与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开展创建活动将会全面调动地方、部门、社会组织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以点带面促进禁毒工作向纵深推进。同时,通过以创促建、以创促管、以创促安,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丽江这一“城市名片”和“金字招牌”,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色添彩,为提升全市各族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开到县(区)、乡镇。设1个主会场、5个县级分会场和63个乡镇分会场。各县(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记者 赵庆祖(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