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保护拉市海从我做起” 小学生演讲比赛举行
2018-06-12 14:04: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我爱拉市海,让我们一起行动,让它更美丽。”6月8日,由丽江拉市海高原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主办的“保护拉市海、从我做起”小学生演讲比赛决赛现场,参赛小选手声情并茂地演讲道。

  比赛现场,从拉市镇7所小学组织的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的14名选手,紧紧围绕“保护拉市海、从我做起”的演讲主题,结合自己身边的环保案例和亲身感受,以生动鲜活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进行了精彩演讲,阐述了保护家乡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也表达出自己的感悟,同时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和自身做起,积极投身拉市海环境保护中,消除环境污染,保护美好家园。选手们自信大方、热情真挚的演讲,深深感动了台下观众,赢得了热烈掌声。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小学生从小学习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增强孩子对生态保护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活动中认识保护家乡拉市海的重要意义。同时,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动员家长参与到保护拉市海的行动中来,共同爱护家乡的生态环境。下一步,管护局将积极和市、县教育部门合作,在拉市海建立丽江市生态环境教育基地,并邀请丽江市学生来亲近认识自然,最终实现保护自然。

  记者 吴劲梅 张小秋(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