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扎实做好全市防震减灾工作
2018-05-21 22:37:0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7日,2018年全市第二次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副市长陈星元及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关口前移,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坚持常态减灾与非常态救灾相统一,不断提升全市防震减灾能力和水平 。要认真落实2018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地震应急指挥协调机制,修订完善地震应急预案和应急流程,扎实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做好应急物资和装备设备的准备,加强地震应急基础数据库更新工作,提高地震监测预报及地震灾害防御能力,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制度,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防震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全市防震减灾工作有效开展。

记者 和丽芬(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