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一国际高峰论坛和民间艺术博览会拟在丽举办
2018-05-16 11:30: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崔茂虎会见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全球副主席陈平女士一行,就丽江申报和创建“手工艺与民间艺术之都”、举办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等事宜进行交流。双方商定,拟于今年10月在丽江举办“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2018)国际高峰论坛和国际民间艺术博览会。

15日上午,在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何玉兰等见证下,国际民间艺术组织(IOV)、市文广局、丽江印象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2018)国际高峰论坛及系列相关合作签署备忘录。

据了解,民间艺术国际组织(IOV)是一个致力于世界传统文化、民间传统艺术以及民间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发展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惟一一个以保护和挖掘国际民间艺术和民间文化遗产为主要工作中心的国际机构。

丽江日报 记者 王鹏

责任编辑: 自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