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康美丽江健康小镇项目启动 掀开“健康丽江”新篇章
2018-05-09 15:22:0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和茜)5月9日,由康美集团投资20亿元打造的康美丽江健康小镇项目在丽江举行启动仪式。这是康美在云南落地的的首个“健康小镇”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丽江与周边城市产生联动效应,掀开新时代“健康丽江”的全新篇章。

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健康产业是国家优先发展的产业,丽江是资源宝地、创业高地、康养福地、旅游胜地,丽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将把康美丽江健康小镇作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重要抓手进行培育和扶持,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运营、早受益,改善丽江医疗服务水平,为丽江医疗卫生健康产业打造新引擎,为丽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康美丽江健康小镇项目位于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内,总占地面积 26万平方米,总投资 20 亿元,预计3年左右建成并投入运营,康美集团将依托旗下上市公司康美药业的医疗服务和技术平台打造以健康体检、康复和高端定制式康养为核心,融健康旅游、健康文化、国际医疗等功能于一体的康养产业核心示范园。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丽江市医疗服务水平,成为丽江市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发展新引擎和全国定制式高端康养新模式。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