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云南丽江交了一位柬埔寨“新朋友”
2018-05-09 13:06: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刘蓉)5月8日,中国云南省丽江市与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双方将在农业、商贸、文化、旅游及世界文化遗产保护管理等领域积极开展友好交流与合作。5月9日,丽江广东商会与柬埔寨柏威夏省商会结为友好商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加强商贸及文化交流合作。

5月8日,丽江市人民政府市长郑艺与柬埔寨柏威夏省省长温•钱达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丽江市与柬埔寨王国柏威夏省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合作备忘录》。

“中柬两国友谊深厚,云南省丽江市与柬埔寨柏威夏省的结好也是中柬友谊大潮中的一朵美丽的浪花。”郑艺表示,丽江市与柏威夏省均为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并在旅游产业发展、生物资源开发、生态农产品加工等领域有诸多共同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多形式合作,推动两地友好城市关系结出丰硕成果。

温•钱达表示,丽江是一座美丽、开放、文明的城市,相信柏威夏省与丽江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将惠及两地人民,促进柬中两国之间的深厚友谊。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