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崔茂虎:全力加快推进“智慧丽江”建设
2018-04-20 15:45: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崔茂虎在丽江市信息化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提出

 全力加快推进“智慧丽江”建设

 4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崔茂虎在丽江市信息化工作调研座谈会上提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加快推进信息化工作,全力打造“智慧丽江”。

 会上,市工信委、旅发委以及电信、移动、联通、铁通等部门和通信企业负责人就前期“智慧丽江”建设、旅游信息化、“智慧党建”等相关工作作了汇报。崔茂虎指出,近期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下工夫、抓落实,前期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今天召开此次调研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听取了汇报后,崔茂虎要求,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切实把信息化工作提升到更加重要的位置来加快推进;要对应现状、问题和需求,进一步认真地梳理和理出清单;要统筹加快信息化建设,加强顶层设计;要聚焦重点、全面覆盖、超前布局,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崔茂虎强调,“智慧丽江”建设要借鉴国内先进经验,并结合丽江实际,加以优化;要整合集成资源和数据,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办好,着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抢抓机遇,大力推动电子商务加速发展。同时,5G时代即将来临,要加强与通信企业的沟通合作,加大投入,加快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力度,为即将到来的更为迅猛的信息化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张仁彬等参加会议。

 记者 赵庆祖(丽江政务网)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