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这个周六 实景音乐MV《眼泪座》梦幻来袭 上万只蓝色气球点燃丽江民众热情
2018-04-14 23:01:5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康平)4月14日,实景音乐《眼泪座》在丽江古城玉河广场闪亮登场,这场别出心裁的音乐行为艺术展,点燃了丽江民众和来丽游客的热情,大家纷纷参与其中,体验了这场特殊的视听盛宴。

当天,丽江古城玉河广场和四方街被气球装点成一片蓝色的海洋,特殊的场景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注意力,大家纷纷走向堆放在地的气球和写有歌词的白色相框,掏出手机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妙的时刻,整个现场洋溢着欢乐愉快的气氛。下午4点14分时,玉河广场十块竖立的荧幕同时切换,屏幕上开始播放起了钛戈男团首发的音乐MV《眼泪座》,屏幕上闪过一排排音乐歌词,呈现出特殊的视觉效果,大家停下手中的动作,欣赏起了屏幕上的内容。随后,按照戴面具、穿白色婚纱工作人员的指引,每一位市民游客拿到一张写有“告别”情人节的明信片,将不愉快的事和对未来生活的期许写于纸上,贴上邮票投递一旁的信箱,并领取到了一只蓝色气球,不一会儿,丽江城区的大街小巷则遍布了手持蓝色气球的身影。

“这次活动上人们每一个细微表情和动作,其实都被角落里的录影设备记录了下来,后期我们将对视频进行剪辑制作,将拍摄下的画面制作成真正的《眼泪座》实景真人秀MV。”深圳市匠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赵义副总裁告诉记者,丽江具有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纳西族热情好客的品质和能歌善舞的才能便是天生的音乐符号,后期将把现代音乐与纳西族人文风情、自然景观相结合,形成更好的表现方式,并在抖音、优酷等网络平台上发布,向世界各地展现丽江别具一格的美。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丽江市委宣传部和深圳市匠星文化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结合4月14日是西方黑色情人节的特点,以“告别”情人节为主题,通过一场特殊的沉浸式音乐行为艺术展,让人们告别不愉快,迎接新未来,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同时,以“人人都是主角、各个参与其中”的体验方式,将现代时尚元素与丽江人文情怀巧妙的融入到一起,以此进一步丰富丽江文化元素,提升丽江城市品牌文化价值,创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感受体验,营造了快乐和谐的旅游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