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丽江市林木种苗站荣获全省二等奖
2018-02-27 12:03:3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期,在昆明召开的全省林木种苗工作目标考核暨全省林木种苗站长培训会议上,对2016年—2017年度州市林木种苗工作目标责任制进行考核,丽江市林木种苗站荣获二等奖。

 丽江市林木种苗站始终坚持“以种为本,以良种为中心”的工作思路,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法加强种苗行业管理,严厉打击侵犯林业植物新品种权和制售假冒伪劣林木种苗违法违纪行为;严格执行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行政许可制度、种苗质量检查制度,全面落实“三证一签”和“四定三清楚”的管理措施,确保了全市工程造林种苗质量合格率在95%以上,建档率100%;扎实开展林木良种选育与推广工作,建立了华山松、云南松、花椒、青刺果、云冷杉等主要造林树种采种基地,以及核桃、油橄榄良种采穗圃300多亩,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森林丽江”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基础和保障。

 丽江市林业局 供稿 (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党一郡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