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丽江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02-13 11:10: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10日,丽江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和炳寿,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和春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玉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金光闪参加挂牌。

随后,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召开。会议提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改革方向,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在深度融合上持续用力、要在规范运行上明规立矩、要在“统筹推进”上无缝对接、要在“破解难题”上敢闯敢试,聚焦改革目标任务,着眼提升治理效能,持续深化改革试点工作。三是要全面履行纪检、监察新的职能,充分释放 “1+1>2”的效果。四是要狠抓自身建设,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律部队”。要持续提升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要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要着力提高业务本领;要把全面系统培训与深化交流研讨结合起来;要在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中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对派驻机构的领导和管理;要严格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

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和晓华(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