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要闻
丽江努力提升假日旅游服务水平
2018-02-09 17:00:55   来源:丽江日报
分享至:

 记者 吴劲梅 2月7日,2018年丽江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暨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市旅发委及市直部门、旅游行业相关部门,一区四县政府及旅游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2017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旅游市场秩序整治22条措施,制定了丽江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28条措施、《丽江市旅游市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丽江古城综合整治措施》等多项工作措施,铁腕整治旅游市场乱象,全面加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不断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069.46万人次,增长15.61%,旅游业总收入821.9亿元,增长35.01%,保持了旅游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面对严峻的旅游市场形势和艰巨的整改工作任务,必须按照国家旅游局、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尽职尽责,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会议要求,一要坚决打好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攻坚战,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依法严查严处,加强舆情引导,强化监督问责。二要鼓足干劲,全力做好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做好今年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的重要意义;规范秩序,努力提升假日旅游服务水平;精心组织,全力抓好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春节假日是检验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成效、检验丽江旅游可持续发展潜力的一次“大考”。各级各部门各旅游行业从业者,要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把假日旅游接待好,把市场规范好,以整洁文明的良好风貌,以热情优质的旅游服务,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在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氛围中,感受丽江的发展变化。 ..

责任编辑: 杨茜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