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政务服务
龙蟠乡新尚村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2018-02-08 10:49: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去年以来,省级贫困村玉龙县龙蟠乡新尚村委会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近2000万元,加大基础建设,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据新尚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和荣强介绍说,在市县乡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去年以来,新尚村委会已于去年11月完成了星明下村至新尚下村长3.8公里,宽6.5米的毛石混凝土路;去年12月20日完成了新尚下村至村委会长1.8公里,宽3.5米的毛石混凝土路。结合今后旅游的发展,文海至长松坪长4.5公里,宽4.5米的毛石混凝土路已施工建设,有望清明节前建成。

320万元的以工代赈项目,已完成新尚上村至新尚下村800米、长松坪至西龙9.8公里、向阳至长松坪2.5公里的3条三面光沟渠。新尚下村至西龙2. 3公里道路硬化项目正在实施中,计划在春节前完成。

520万元的土地整治项目,已在向阳、长松坪、新尚上村、新华四个村民小组开工建设,预计在今年6月完工。

记者 何世辉(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