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频道/ 政务服务
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2018-02-08 10:36:5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月7日,市长郑艺率领市第二慰问组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丽部队官兵、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困难老党员、困难退休人员和老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市消防支队、丽江边防检查站,郑艺一行向各部队官兵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郑艺说,驻丽部队在完成战备执勤任务的同时,视丽江为第二故乡,主动作为,在平安创建、维护稳定和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同时也希望驻丽部队官兵不忘使命,继续忠诚履职,为丽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玉龙县黄山镇、拉市镇,走访慰问烈属曹满月、革命伤残军人和文盛、老复员军人木纯之、参战复员军人李华。郑艺对军烈属、革命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为国防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嘱咐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在他们遇到困难时,及时提供帮助。

郑艺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老党员和勤春、困难退休人员杨松川。他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党员、困难退休人员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困难党员、困难退休人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共享发展成果。

慰问组一行还先后慰问了退休老干部马立超、和永昌、张荫林。郑艺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退休生活,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在新的一年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丽江各项事业的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立地,市政协副主席李渝丽,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金龙,市政府秘书长和灿鑫以及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市民政局和玉龙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记者 和丽勇(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