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 热点
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强调严明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2018-02-02 10:06:43   来源:丽江日报
分享至:

2月1日下午,全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严明换届纪律,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市委书记崔茂虎主持并讲话。

崔茂虎指出,做好换届工作是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一次重要检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特别是换届纪律的重要指示精神,负起严肃换届纪律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换届工作正确方向,确保换届换出公信力,换出凝聚力,换出战斗力。

崔茂虎强调,要打好严肃换届纪律的“组合拳”, 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要抓牢严肃换届纪律的关键环节, 将严肃换届纪律与换届选举工作融为一体,加强教育引导,严格换届程序, 强化监督检查; 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作风,确保换出清风正气、换出信心干劲、换出发展活力,为丽江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根据会议组织组安排,出席市“两会”的全体代表委员还集中观看了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片,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要求。

记者 和丽辉(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赵黎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