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 热点
北大优秀学子在丽江作励志演讲
2018-01-25 11:50: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月21日至25日,三名北京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来到丽江,走进丽江市各所高中学校,面对高中毕业班学生开展高考复习备考的励志演讲和经验分享,这在丽江教育界尚属首次。

在丽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古城区第一中学、玉龙县第一中学、玉龙县民族中学、华坪县女子高中、华坪县第一中学、宁蒗县第一中学、宁蒗县民族中学,来自北京大学历史学系攻读经济学双学位的李颖,来自北京大学哲学系,获首批“思想与社会”学术项目学员的王志峰和在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就读数学方向,未满16岁的吴悠等三位北大优秀学子分别为高三学生做了激情洋溢的复习备考励志演讲和真挚动人的经验分享。

每到一所学校,北大优秀学子与大家一同分享在中学阶段学习生活的独特领悟与宝贵经验,引导毕业班学生调适心态,不忘初心,夯实基础,学会取舍,坚守自我,不留遗憾,合理作息,科学饮食,志在必成。在互动环节中,所有的高三学生参与热情极其高涨,提出的问题源源不断,北大学子的答问诙谐机智,切中肯綮,活动的效果远远超出了预期。(信息源:丽江日报)

责任编辑: 高雪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