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 热点
丽江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2018-01-18 16:17:32   来源:丽江日报
分享至:

近年来,丽江市结合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进乡镇、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宗教活动场所、进军营的“6+N”活动,创新载体、健全机制、突出关键、营造氛围,不断汇聚民族团结和谐正能量,积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丽江市结合《丽江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丽江市世居民族宣传画册》和《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的创作及推广,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宣传效果,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维护民族团结稳定的社会局面营造了良好氛围。我市《宣传画册》创意实践走在了全国前列,得到了国家、省民族宗教委的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宗教活动场所自我管理水平,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充分发挥宗教界和信教群众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永胜县六德乡沙布佐基督教堂、玉龙县福国寺等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和省级“和谐寺观教堂”。

丽江日报记者 赵庆祖

责任编辑: 吴珺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