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 热点
丽江玉龙县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2018-01-12 11:24:1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2017年,丽江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围绕法治玉龙建设,以深入开展“法律七进”为抓手,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玉龙县切实加大辖区校园法律宣传教育力度,分别深入到白马完小、九河中学、石头中学、玉龙县第五中学等学校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到拉市、白沙等乡镇发放“两违”整治及旅游生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法治宣传材料并持续循环播放光碟。在综治宣传月和安全生产月及乡镇街天等时段“送法下乡”,向广大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此外,玉龙县普法讲师团还邀请县法院、检察院,县委宣传部及县委党校的讲师分别深入县国土资源局、农业局等单位,以举办专题讲座、播放警示教育专题片等方式,对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开展了“预防渎职和职务犯罪”等相关的宣讲活动。

云南日报 通讯员 何世辉

责任编辑: 朱清然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