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丽江/ 热点
丽江市委追授杨大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8-01-08 11:31:14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云南日报讯(记者 李秀春) 近日,中共丽江市委作出决定,追授杨大林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杨大林生前系宁蒗彝族自治县西川乡沙力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2017年12月8日,杨大林跟往常一样与村委会班子成员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直到夜里11时,杨大林感到异常困倦疲惫,便到村委会值班室休息。9日上午8时16分,被同事发现时已不幸去世,年仅39岁。

丽江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杨大林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杨大林同志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转作风、敢担当、重实干,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